甘蔗大战小西瓜

张超x你 早晨

  ooc预警 ooc预警,超超属于你们 ooc属于我

       流水账文笔预警,随缘更新






     “起床啦张超!!再不起来就掀被子了啊!”


    当我洗漱完之后,回到房间一看,一团裹着被子的东西还窝在床边,忍住了把里面的人打一顿的冲动,内心翻了无数次白眼,今天又是艰难的叫张超起床的一天呢。


    把床边的窗帘打开之后,阳光直射到那团被子上面,上前把被子一掀,突然一只手把我给拖了进来。


    “.....那么早起来干嘛.....再睡一会.....好不?”不由分说的就塞我进他的怀抱里面,头抵在我的脖子上面亲,一溜的操作把我给弄懵了。“唔唔唔...!诶起来啦……说好的今天要陪我出去玩的.....”


    “.....晚点.....好不容易才能回来见你,想死你了媳妇儿。”




  张超去参加一个音乐的综艺节目了快三个月没有回过家了,每天都是FaceTime里才能见到彼此的脸,三个月的孤身一人,让我感觉整个家里都空空荡荡的,没有了往日的温馨舒适。在自个儿挣扎了快三个月后,前天张超这个大猪蹄终于回家了。说好的今天要补偿我带我出去玩的,当然要起早点出去嘛。


     抬头看着他的脸,笑盈盈的看着我,差点又被他的美貌给诱惑了!!不行不能这样...........


      互相对峙十秒后。对不起,我输了。这个人怎么可以那么好看....完了完了没救了,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是败在了他的美貌上面。




  不过太阳都晒屁股啦,还要给他做早餐,想了一下还是猛了坐起来把他扯下床,推去了洗漱间。




  “快去刷牙洗脸!我去给你做早餐啊超超,快点快点,等会我们还要出门呢”




  “知道啦小傻瓜……”




  在厨房里一阵捣鼓之后,终于把两人份的早餐给弄好了,正准备盛盘的时候,一个毛绒绒的脑袋抵在了我的脖子边,浅棕色的发丝绕的我有点痒痒的,把左手伸上去搓了几把他的头发,嗯……还是原来的质感,舒服。




  “好香啊,果然我的媳妇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多才多艺,幸亏我遇见了你,不然我就吃不了那么充满了爱意的早餐了。”




  “别嘴贫,快把东西拿出去。”




  把手中的盘子递给他,扭头一看,窗边照进来的阳光投射在他的脸上,笑盈盈的他望着我,整个人都充满了一种温暖的气息,看着他那仿佛有星星的眼睛,突然怔了神。




  “媳妇儿?发呆了啊,是不是我太帅了把你帅蒙圈了啊?”




  “.......超超,你不帅,你最美了。”




  “媳妇别口是心非了......”




  “得啦!你最帅啦,你的宝贝最爱你啦!快拿出去吃早餐啦。”把他的嘴拿手捂住,停止了这个话题。




  看着他走去客厅的背影,突然嘴角就向上扬,笑了起来。这个人啊……真的就住在我的心里,一辈子都出不去,丢不了了。

        能够遇见你,同你经历每个日夜的每分每秒,是我何其的幸运。




  




  




  


    

评论(5)

热度(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