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蔗大战小西瓜

黄子弘凡x你 直白(上)

  没错我又来了

        ooc属于我ooc属于我,黄子属于你们

       有下文,还没有写完。

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和黄子弘凡相隔一万多公里快四个月了。中国到美国,距离和时间的差距,让我们之间只能隔着手机屏幕相见,在相互之间最适合的时间里才能听见对方的声音,看见对方的容貌,迎来一句晚安。




  说想,却有碍于自己的薄面子不肯直白的和他说,但说不想有不可能,只能在脑海里想着他在身边可触摸时的一点一滴,每天倒数着他回来身边的日子,每天期待着和他的通话。从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,就应该做好心理准备,要接受异国的恋情。




 但作为一个恋爱期的女孩子,一个心思敏感的,你也会胡思乱想,想他在大洋彼岸的生活,想他会不会和其他女生有互动,想他遇见的人和事,他的所有所有,很多时候晚上半梦半醒间,脑海里都是他。 




  就像所有异国恋的女生一样,如此的不安,但又只能隐藏在心。




  我好想你啊,黄子弘凡,好想你回来陪在我身边。




  “嘟嘟嘟嘟嘟......”




  手机里face time的铃声响起,是黄子打过来的,




  “黄子?你回家了没有!”




  点开通话键,一张帅脸就出现在屏幕上面,笑着看着我。波士顿三月的风还是非常大,呼呼的风声从耳机里传出来,夹杂着他的声音。




  “刚刚下课呢,一打铃就出来打给我的宝贝了,现在回家了。”




  “早点儿吃饭,你那边都快八点多了,看你好像又瘦了.....”




  “嗯嗯我知道的啦,我会在那边照顾好我自己,你的黄子可能很坚强的呢,对了我和你说,今天上课我们老师他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”




  每天通话,他都会把今天所有的事情都告诉我,一件不漏,生怕我不知道他在那边的点点滴滴,就像一个唠叨的妈妈,但我不会对他不耐烦,反而会非常认真的听他说话。




  但今天真的很想他,好像能够从屏幕中伸手过去,摸摸他的脸。今天被导师骂了一顿,心情本来就很压抑,再加上这四个月来的思念,透过屏幕看见他,不由而来的委屈就喷薄而出。看着他的脸,突然眼泪就涌出来,啪嗒掉在手机屏幕里。




  “诶诶宝贝?!怎么了怎么突然哭了…..今天受委屈了还是怎么了……你别哭别哭.......宝宝好了好了别哭....欸你....别哭了....哭得我心疼了……”




  他紧张起来问我为什么哭,看见他满脸的心疼,却哭得更起劲了。




  “我.....我没事....只是...只是.....”




  




  “我只是太想你了……”




  终于把自己的心思向他坦白出来,说完就用手把整个脸捂住了,不让他看见我现在到底是什么表情,脸都红的不得了。




  其实我是一个内心深处很敏感的人,对很多事情发生都可以联想到很多结果,简单来说,就是感性。但是你伪装得很好,什么事情都自个儿担着,只有在最夜深人静的时候,才会爆发出来,把全部交给眼泪,倾诉而出。和黄子弘凡在一起那么久,他也知道我的性格是怎么样的,也是第一次看见我哭着和他说想他。




  还是不敢面对屏幕,耳机里面传来了他的声音。




  “我也很想你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